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下沉社区‘双报到’撑起防控‘守护伞’”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日期:2022-10-1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省直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向社区报到的紧急通知》要求,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坚决有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目前支部党员报到就位,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下沉”基层,在埋头苦干中锤炼本领。党员干部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和勇气,“下沉”是扎根,也是提能,更是铸魂。要眼睛向下看坚持迎难而上,直面风险和挑战,在不断的攻坚和奋进征程中打磨本领、提升能力。

    我支部党员们将先进理论转化为发展本领,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躬身于实践,在“双报到”单位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充实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根据“党员所能”和“群众所需”原则,“双报到”党员纷纷发挥自身特长为群众服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多向锻造”中筑牢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能力,不断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的水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