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疫情防控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发布日期:2022-05-07

    2022年5月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先后接到两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一封来自净月街道金宝社区,一封来自宽城区兴业街道天波社区。这两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字里行间体现着对社区志愿者们勇担使命、甘于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这不仅仅是居民群众对大家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工作的肯定,更展现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决心。

    接到信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积极展开了解,原来这两封信分别来自中心王青涛和王良两位同志所在社区,从3月下旬,两位同志接到党员干部下沉支援抗疫工作的通知后,积极响应号召,危难时刻显担当,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在物资保障工作一线,在困难面前不知退缩,疲劳面前不言苦,有效支援了小区物资保障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在工作中他们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坚定的群众信仰,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彰显了人文学院党员风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收到感谢信后,对两位同志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部门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工作上不计较个人得失、无论在哪里都充满对事业的激情、拿出共产党员的干劲、发扬新时代党员教师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

    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