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确立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正确道路,让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有了新的依靠。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大家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不时的发出阵阵热烈的响声。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办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组织就是熔炉,我们就是熔炉里需要锤炼的铁。我们要积极投身于伟大而且光荣的教育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

    (供稿:石宁 审稿: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