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学思践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发布日期:2022-11-17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11月11日中午12点30分,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东区二号教学楼组织观看了中国网《中国访谈》特别邀请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不就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对报告进行的分析解读


    徐院长从“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在报告当中明确了中国不走一些国家通过战争、殖民、掠夺实现现代化的老路,中国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本质要求的中国式现代化,会为其他发展国家提供一条走向现代化一种中国方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前途所在,在接下来一个阶段会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做哪些努力”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讲解和分析,拓展延伸了党员们的思维深度和广度。


    E099B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巨大动力不仅要自己成长,更要成为青年学子的引路人,要以初心坚守、对教育的热爱将党员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融入本职工作中。努力钻研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好的榜样,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国内的一流民办大学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


    (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