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发布日期:2021-04-1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技术保障工作

     2021年4月10、11和17、18日,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委托,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技术保障工作,此次保障工作共分两个批次,4月10、11日为第一批次,17、18日为第二批次,每个批次占用东西校区共计10个机房,参考人数共为9907人次。

     此次考试由我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主要的技术工作,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考试任务,现代教育技术人员从3月初开始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的相关技术培训,利用教学课余时间及下班非工作时间,完成理论考核和机考实操考核。并对所有考场,分阶段进行了模拟测试、全要素测试及封场测试。同时配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机房设备进行消杀工作,切实保障监考教师和每位考生卫生公共安全。

        考试期间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的段主任来我中心视察,并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试结束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配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做好考试数据备份与上传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人机对话保障任务。


                                                                                         (供稿:石宁 聂孝骞  审稿: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