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智慧教室,引领教学新模式,创造教学新环境​发布日期:2021-04-19

    智慧教室,引领教学新模式,创造教学新环境

    智慧教室自2020年10月投入使用,并在本学期正式承担大学外语英语长难句分析课(选修)、社会福祉学院福祉伦理学课程,每周6学时,128人次的教学授课任务。除此之外,截至到目前,还承办了教务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即省级一流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大学外语教研部教学交流会等教学科研活动十余场。

    在以上教学、交流活动中,采用了智慧教室先进的摄像、录播、智慧课堂系统等设备,运用了全景、画面演示文稿互切换等手段进行课程的录制、编排,采用远程会议方式与海外实施同步授课。

    为了更好的使用和管理,保障智慧教室设备的正确操作,我们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出台了智慧教室管理规定,并成立了专人小组进行日常管理和技术保障,且开课前都会和使用单位联系,指定专人管理,进行设备相关的技术培训和加强对学生的教室管理教育。

        希望我们日益成熟的技术手段,在与各院系的授课磨合中,更加的精益求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供稿:聂孝骞 王青涛  审稿:孙楠 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