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任务‍​发布日期:2021-04-25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任务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合作,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在东西两个校区机房顺利开考,此次考试共设置10个考场,4个考试批次,共计3087人次参加。

    为保障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孙楠主任和中心的老师们配合山东欧玛公司的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机房的检测和软件安装调试工作。同时对机房所有技术人员进行了相关的考试技术工作进行培训。

    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中国院长亲临现场,对考试的组织工作进行指导。此次考试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由证券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采用全国统考、闭卷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我校作为考试考点,已经多次成功组织了此项考试。

    (供稿:石宁 聂孝骞 审稿:孙楠 王青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