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九月份四六级考试技术保障工作发布日期:2022-09-19

          9月17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长春人文学院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共计12个教室,备用教室3个,共计200多人参加考试,分省内考场,省外考场,和提前返校学生考场。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为确保考试过程中不发生疫情输入和传播,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结合吉林省疫情的特殊情况,我校对四六级考试进行了严密的部署。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们在考前对考场内音箱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疫情消杀工作,确保听力考试设备正常运行。展现了我校良好的考风考纪和教职员工严谨认真、周密细致的工作态度。

    (供稿:石宁 孟凡兰 审稿: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