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技术保障工作发布日期:2022-09-20

      

       9月17日、1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技术保障工作,此次考试共用东西校区10个考场,其中2个备用考场,应试人员2460人。





      考试筹备期间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与法考技术主管方海云天公司进行了严密细致的考前技术组织和培训工作。做好考前考场的模拟测试演练、实验室机考考试环境准备、考前人员技术培训、考试网络连通测试、考场主监考机、备用监考机、考试客户端的安装、以及疫情期间实验室机房机器、鼠标键盘的消杀工作。严格按照司法部和防疫部门的统一部署要求,明确责任,落实管理,强化安全保密,完善考试各项预案,确保了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的进行。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梁向东副厅长、张磊副厅长等领导来考场进行监督指导工作,对人文学校考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供稿:石宁 审稿:孙楠 王青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