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跳绳比赛发布日期:2022-06-23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6月22日上午10点长春人文学院教工会跳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拉开了帷幕。

     

    比赛以分组的方式进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法学院的老师们组成团队。两个部门的老师们积极配合,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轻装上阵,在热烈的加油助威声中,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比拼,精彩的比赛不时引发阵阵喝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法学院”组,荣获此次工会跳绳比赛的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学校付宏政书记为第一名的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对两个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文体生活,强化了身体素质。还加强了学校部门老师们的交流,收获满满。

    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