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吉林省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发布日期:2019-05-20


           2019511日、1218日、19日四天时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级资格考试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房顺利完成。此次考试人数达到6000多人共占用公共机房10间,使用计算机数量800台。


          由于此次考试人数多,规模大,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计算机部的教师员工在4月末接到由继续教育学院委派的工作以来,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积极利用没有安排课的空挡。配合省里考点的相关技术人员和考点的技术负责人员,对计算机进行考试软件的环境检测包括服务器、交换机、打印机、考试机及整个局域网的传输功能是否正常等方面),安装调试,部署完成后又对考试环境(包括软件的安装、客户端工具的下发、能否正常打开登录页面)进行调试,对键盘、鼠标设备是否完好的检查等等。经过近周时间的准备,和四天的周末考试时间,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任务的完成意味着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有能力也有智慧承接国家级的大型考试任务。促进了教育信息化发展,为国家教育考试技术领域突破增添了信心,更是促进考试公平公正、维护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利益的需要,也为推动学院考试正规化考场建设积攒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