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数建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办第二次数字化校园建设培训交流会发布日期:2019-04-26

    数建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办第二次数字化校园建设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26日上午在西区四号楼412机房实验室,由数字化校园规划处的许庆华老师主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们辅助,举办了为推动校园数字化建设的师生培训会。

    此次的校园数字化建设的培训其主要目的是为科学规范的对学校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和集成,统一用户管理,统一资源管理和统一权限管理,通过业务流程的从新构造,推动校园的制度建设、管理建设、教学建设、科研建设、生活建设等方面的数据建设,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长远的技术支撑。

    在此次的培训中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的许庆华老师、侯春多老师对校园网络平台的资源使用、信息上传的时间、数据的整合、丰富教学资源等应用和运用上都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同时院办和宣传处齐天宇老师和李敬伟老师就文章的格式书写都做了统一的规范,确保资源的质量和数据的有效性(网站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管理员身份查看后台相关数据)。

    培训会议结束后,数据规划处的老师们和相关技术人员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的高效能设备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密切合作,把先进的、前沿的技术理念融入到老师们各自的工作中,为实现数字化校园的总体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