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技术保障工作发布日期:2021-10-1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技术保障工作


    2021年10月16日、17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技术保障工作,此次我校共设置10个考场,其中两个备用考场,参加考试人数2340人次。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授学院委托积极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和法考技术主管方海云天公司进行了严密细致的考前技术组织和培训工作。做好考前考场的两次模拟测试演练、实验室机考考试环境准备、考前人员技术培训、考试网络连通测试、考场主监考机、备用监考机、考试客户端的安装、以及疫情期间实验室机房机器、鼠标键盘的消杀工作。严格按照司法部的统一部署要求,明确责任,落实管理,强化安全保密,完善考试各项预案,确保了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的进行,得到了考生和司法部门的一致认可。

    41E27

     考试期间吉林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徐继红、长春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孟繁君、长春市司法局副局长鲍龙乡、长春市司法局处长张超莅临我校,并进行巡视考场纪律和设备保障,巡视组对我院连续多年成功承办国家司法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考试技术管理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

                                                                          (供稿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撰稿人:石宁  审稿: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