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穆树源董事长教职员大会讲话精神发布日期:2021-09-17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学习穆树源董事长教职员大会讲话精神

    9月17日上午8点30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东区二号教学楼503室组织学习穆树源董事长在教职员大会上讲话精神。

    2AE12

    会议由中心部门主任孙楠老师主持,聂孝骞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穆院长讲话精神,孙楠老师对穆树源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董事长讲话内容丰富,他传递出许多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信息,明确了学校近期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学校改革的构想、思路和措施,涉及面广、力度大,是学校未来工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中心部门同志应该仔细学习,领会精神,把思想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真抓实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开拓思想,努力创新。希望我们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能为学校建设一流高水平的民办大学舔砖加瓦。

    45490

    随后中心就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全体中心人员对近阶段的工作取得的进步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刻而广泛的交流,并针对问题及时展开研究探讨。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集体的力量化解问题,并及时形成处理方案。

    未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紧跟学校未来发展步伐,在穆树源董事长讲话精神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实践新型的治理改革体系,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激发中心部门内部源动力,为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供稿:石宁 王青涛 审稿: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