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翻译专业资格考试技术保障工作发布日期:2021-11-15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翻译专业资格考试技术保障工作

     

    2021年11月14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授学校委托,圆满完成翻译专业资格考试,此次我校共设置10个考场,参加考试人数1300人次。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和省考试中心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严密细致的考前技术组织和培训工作。做好考前考场的两次模拟测试演练、实验室机考考试环境准备、考前人员技术培训、考试网络连通测试、考场主监考机、备用监考机、考试客户端的安装、以及疫情期间实验室机房机器、鼠标键盘的消杀工作。确保了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的进行。

    考试当天各部门责任明确,各司其职,认真监考,以高度责任感对待考试每一个环节,顺利完成了2021年翻译专业资格保障任务。

    (供稿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供稿人:石宁 聂笑骞 王吉星 审稿人:孙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