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人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 人文首页| 会议预约| 办事大厅|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顺利完成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技术保障工作发布日期:2023-09-18

    9月17日、18日,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分东西两个校区,共设置9个考场,3个备用考场。考试机位638个,考试分四个批次,2552人次参考。

    为给考生们提供安全可靠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有序进行,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们积极与法考技术主管方海云天公司进行了严密细致的考前技术组织和培训工作,严格做好考前考场的模拟测试演练工作、实验室机考考试环境准备、考前技术人员培训、考试网络连通测试、考场中主监考机、备用监考机、考试客户端的安装、考试场地消防安全检测、实验室卫生安全检查,严格按照司法部的各项管理要求认真落实,明确责任、做好技术人员保密工作、完善各项考试预案,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吉林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徐淑红,吉林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谢军、长春市司法局局长王承伟、长春市司法局副局长王云飞、长春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左岩、长春市司法局法制调研处处长丁连文等领导来校监督指导工作,对人文学院考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撰稿:石宁 审稿:孙楠 李迪)